close

[囍] 婆婆給的鑽戒~傳承的意義,拆舊台換新台,很划算耶...

 

 

隨著婚期的接近,

老公也開始帶著我尋找著適合的鑽戒,

一開始婆婆意見特多,總是說一些老古板的觀念

‑說真的只習俗怎樣我沒意見

其他我的人生大事,婚紗、鑽戒、婚佈...我都想要我自已想要的

還好我老公有幫我說服她....大心啊,

不然我真的覺得我人生會有遺憾....

 

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婆婆,給我他原先的鑽戒兩只

要我們拆下鑽石,戒台可以自已選擇,

哈哈 我跟我老公一人一個,說真的,我的還滿大顆的 哈哈

反正老公的小小的就好,不然很像阿舍 哈

 

當然網路開箱文看那麼多了,

很自然地搜尋了一下,

多數的網友分享的都是訂做新的,

也認識幾個知名品牌

 

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要買鑽石,所以找的方向是以可以訂做為主的

發現這間在網路上風評不錯的,

打電話詢問一下,很棒耶

 

款式我可以自已選

 

然後k金台可以回收

 

小鑽還可以拔下來再利用

 

這樣做起來又會更划算

所以就約了時間過去啦

 

 服務真的沒話說,

不會有推銷與購買的壓力,又很有親和力,

整個氣氛就是一片輕鬆~~~

在挑選的過程中,

服務人員會用經驗與專業介紹去找到適合的款式與設計,

並介紹每款戒指的特殊之處,

以及戒指線條可修飾手指線條與搭配的特色。

每個鑽戒看起來都是閃亮亮,

害我真的選好久 哈哈

 

我選擇的是有小鑽搭配的樣式,

因為我想把婆婆原先的小鑽用完,不然拆下來後我真的不知道我留著小鑽要幹嘛...

k金台回收直接折抵金額

再次謝謝婆婆~~哈

 

 

因為平常工作不方便戴,所以我們另外挑了一組對戒

跟喬治強森的好像

 

 

老闆說這是組合式的,你要看出一家店的工細不細

 

用這種最好分辨

組合的款式,密合度,對稱度都非常重要

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比較一下

 

 

老闆是有拉圖給我看,別家的

看起來真的有差

 

 

戒指的細部完全影響這個戒指的價值

 

 

就像抓鑽石的爪子一樣,正面看一定要大小平均且對稱

 

 

這些小姐都有給我看,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分辦

 

 

學到了  以前根本完全不會注意到這些細節....

不過因為婆婆的年代,沒有有買gia鑽石

所以我們有請小姐教我們怎麼挑鑽石

小姐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們

本來想說鑽石等級應該不太好

沒想到竟然還有八心八箭 哈哈

乾淨度顏色度都不錯

再次謝謝婆婆~~~

 

 

分享我在 樣多儷 選擇的對戒,我非常喜歡,很愉快的購買經驗^^

我在樣多儷珠寶購買的婚戒  





 

 

 

 

陸陸續續也發現有些FB的朋友中,

有朋友的朋友也是選這間定製鑽石婚戒,真巧啊!

推薦 樣多儷珠寶 很值得去看看哦

他們的粉絲團~樣多儷手工珠寶-鑽戒婚戒粉絲團現場見證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iflower6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